English

大火无情TCL“有情”

2001-04-04 来源:光明日报 李固 我有话说

不久前,家住衡阳的刘小姐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:今年1月14日一场无情的大火将其房间烧得一塌糊涂,家中的彩电、冰箱、空调等电器均不能幸免于难。幸运的是,刘小姐去年8月购买的TCL钛金618C电脑,虽然在这场大火中被烧得面目全非,但当她心存侥幸按了一下整体变形的电脑电源开关时,电脑竟然还能使用,刘小姐不禁感慨:“TCL电脑,真金不怕火炼!”更令刘小姐惊喜的是:TCL电脑公司在用户回访中得知刘小姐家中遭遇火灾,损失惨重,只得将就着用面目全非的电脑时,当即决定赠送一台同等配置的电脑给刘小姐,以保证刘小姐的生活与工作不受影响。

脱胎于家电行业的TCL电脑公司视“质量如生命”,把品质放在优先地位,以产品管理为灵魂,从产品立项、供应商资源整合、研发测试、生产进程控制,形成一套从研发到生产的品质管理规范和监控体系。在此基础上,TCL着想于中国每一个家庭,致力于让每一个人因TCL的服务而感受关爱。为此,TCL电脑公司在业界第一个注册并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服务品牌——“星光使者”,不仅为用户提供硬件故障维修、8小时免费电脑知识培训、网上在线服务(http://www.tclinfo.com)、软件购买等贴心、专业、快捷的服务,而且,TCL独创的用户回访服务,实现了厂商与用户零距离,让用户真正感受到“上帝”的感受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